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艺宿快讯>详细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12-22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2016-2017学年优秀宿舍、优秀宿舍长表彰仪式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爱校荣校·我爱我家”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以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创造良好宿舍生活氛围为宗旨的宿舍文化活动,包括 “学生宿舍安全知识及校史知识问卷竞赛”,“学生宿舍评比”,“‘亮身份树榜样’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学生宿舍摄影大赛”,“新生宿舍长交流会”,“‘绿色广艺·环保校园’物品置换”等六个部分。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校广大学生的宿舍生活,也加深了宿舍同窗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有效地开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3年至今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该项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营造和谐稳定住宿环境,塑造广艺特色学生宿舍文化,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和新形式。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学生宿舍文件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打造学生宿舍文化活动品牌,努力把学生宿舍建成融“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教育阵地。

闭幕式现场

优秀宿舍长获奖者合影

学生宿舍文化节之新生宿舍长交流会合影

学生宿舍文化节之新生宿舍长交流会

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评比活动现场

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宿舍摄影大赛评分现场

学生宿舍文化节之“物物置换”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