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评奖评优>详细内容

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作者:学生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3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0-2011学年中,我院各部门、各单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扎实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了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各单位评选推荐并公示,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白晋平等3名同志2010201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广凤等5名同志2010201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陆斌等33名同志20102011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荣誉。

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102011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

            广 西 艺 术 学 院

       20111125

 

附件:

  20102011学年度 “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名单

一、学生工作先进个人(3人)

桂林中国学院:白晋平   

学生工作部(处):钱海明        

学生工作部(处):彭庆华   

二、优秀辅导员(5人)

设计学院:黄广凤 

桂林中国画学院:聂           

音乐学院:庞婉芳              

舞蹈学院:罗华林              

影视与传媒学院:张           

三、 优秀班主任(33人)

音乐学院(6人):陆    潘林紫  梁寒琰  郭剑华  覃宝谋   

美术学院(6人):谭永石                  李雷莉  孔令宇

设计学院(6人):刘          杨永波   黄珊珊   谭彦君  梁智刚

桂林中国画学院(3人):周凯达  方如意   张晓翠

舞蹈学院(3人):白        劳炳杏

人文学院(2人):李     

影视与传媒学院(3人):罗        

民族艺术系(1人):李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3人):林        李春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