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订 心理健康服务“校医合作”协议

作者:李同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理健康校医合作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罗杰峰、副院长张剑锋、心理卫生科主任郁缪宇和护士长黎裕明,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致欢迎词。在致辞中,伏虎副校长首先向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心理育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提供的心理卫生专业支持与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最后,伏虎副校长从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高度剖析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

接下来,罗杰峰院长致辞,在致辞中,罗杰峰院长表示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向来重视三级公立医院社会公益性的内涵建设,期望在合作基础上努力构建和完善大学生这一心理问题高危人群的预警和防范机制,为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校医合作工作做出典范。他表示,本次校医合作,将为双方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医院会努力为师生们服务,希望能通过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苏敬杰部(处)长代表我校与院方代表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理卫生科郁缪宇主任签订心理健康服务“校医合作”协议书。

最后,双方领导伏虎副校长与罗杰锋院长为心理健康教育与精神卫生服务校医合作共建单位揭牌。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是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根据协议内容,院方为我校师生开通就诊“绿色通道”,提供“送医上门”服务、为我校心理教师提供培训督导等专业技术支持。校医合作的协议签订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心理卫生服务,有力地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纵深发展,提高我校心理育人水平。

85f13580756c4585bbc88145b61c6ae4.png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88f285d027864395a59796f0c6eb13fb.jpe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致辞

6891b9ac51c04436bba9a698711637d5.jpeg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罗杰峰致辞

e7db3d62994c4b289b321d0d6380d139.png

签约仪式

b72ad6e7d8c641e18019d3a1014a2a96.png

双方领导为校医共建单位揭牌

 6f045305e54448bd89c2d96117b8d8f2.png

签约仪式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