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19年集体备课交流会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201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集体备课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苏敬杰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任课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de51167f735641659c95fc62f85b62a9.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苏敬杰部长在交流会上讲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苏敬杰部长在交流会上强调,目前我校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第一线教师在课程教学中要学会把握学生心理规律,不断提高课程的创新性与吸引力,激发学生的课程参与度,让学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工作中要善于把握规律、有的放矢,工作做到细致,以防微杜渐,从而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

7243aacd59fe49e2a906dc6360921cfc.JPG

集体备课交流会现场

接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罗金玲、庞惠支分别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进行专题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各专题的重难点、教学思路与教学方法,并与在场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以进一步规范课程设置,不断丰富课程内容。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考核标准,并提供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对于进一步明确课程方向,提升课程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d182f619df5040d0a697092711677e8e.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