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在2018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中获奖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9-0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18〕13号),我校在自治区教育厅2018年5—6月组织开展的以“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影视与传媒学院的作品《镜中我》荣获心理情景剧比赛二等奖;建筑艺术学院2016级商业展示班的作品《 珍爱生命,舞动青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作品《心若向阳,无畏绽放》、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作品《珠行万里》分别荣获阳光风采照比赛三等奖;设计学院高逸宁的作品《若生命住进“四季”》荣获心情征文比赛三等奖。

此次在全区心理健康活动月各项活动中获得佳绩,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教学单位的积极响应。今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有效在大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激发心理潜能,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心理育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