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在2017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11-20 2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17〕20号)文件,我校“心理漫画大赛”获特色项目二等奖;我校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张弛的《足迹·心路·里程》荣获“心情征文”项目三等奖。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2017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活动,并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彰显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今年,我校成功承办了2017年驻邕高校大学生心理漫画大赛,显示了我校特色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