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近期学生工作需要,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于10月8日上午九点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1报告厅顺利召开,伏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全体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韦俊宇副部(处)长主持。

伏虎副校长在听取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通报和布置后,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立德树人、铸魂培根意识扛在肩上,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的要求贯彻给全体辅导员;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合理,要加强学生活动精品意识、防止学生活动娱乐化。

 会上,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的相关负责人还就近期各块面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d1fb12447f3439a82761289f526a4a2.png 

(伏虎副校长在会上做重要发言)

23e04efc016a4cb893e1a62048a36e6d.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