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国旗队携手经开区第一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03-09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雷锋精神,做向上向善好学生。3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会、国旗队应经开区第一中学团委邀请,前往该校开展学雷锋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我校国旗队队长梁嘉杰同学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给经开区第一中学的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大学的学习经历及他在国旗队、园丁社的工作经历、支教经历。随后,我校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周卫学同学也就他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与经开区第一中学的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我校国旗队与经开区第一中学国旗队开展交流活动,向经开区第一中学国旗队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国旗队训练有素,英姿飒爽的一面,并给对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我校国旗队走出校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队员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英姿飒爽,训练有素,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经开区第一中学师生们的交口称赞,也为学校赢得荣誉。

我校国旗队队长梁嘉杰同学做经验交流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