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扎实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03-09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组织,各教学单位负责具体实施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新学期安全教育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推送禁毒防艾知识,春季火灾防控及流行病预防知识等,拓宽教育覆盖面。二是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张贴“远离校园网络不良借贷”、“警惕48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法”、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及“关爱生命、防范艾滋”四大内容的安全教育海报,以警示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在三个校区同时放映禁毒教育电影《爱在人间》,增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了解,提升拒毒防毒能力。四是各教学单位通过召开学生大会、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安全教育视频播放、宿舍走访检查等途径,广泛宣传安全教育知识,有效地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

网络平台推送安全教育知识

禁毒电影《爱在人间》播放现场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教育剪影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漓江画派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部署安全教育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中国画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建筑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舞蹈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民族艺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剪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