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2016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评选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03-0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由广西高教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评选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俊斌、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高校团工委书记李晓勇、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雪芳、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唐壮东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评选会由我校党委邓军书记主持。

会上,邓军书记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专家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高标准评选出高质量的2016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推荐参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候选人,要充分体现出我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突出事迹和优秀成果。

据悉,此次2016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7年1月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42所高校推荐的42名辅导员参评。经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2016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30名,推荐参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23名。下一步,本次评选出来的23名“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将代表我区参加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