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02-07 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送福,慰问暖心。2月5日,带着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嘱托,学工部组织相关人员赴南宁市江南区白沙村、苏圩镇及良庆区蒲庙镇等村屯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棉被等过节物资,向学生及家长送达了新年的祝福。

 

 

了解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的经济作物

在走访中,老师们实地了解了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和特别困难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并与经济困难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向他们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新制定的资助帮扶办法,依托专业化的机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方位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家长十分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有了这样的好政策,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都有了保障,家长们也倍感放心。

 

与学生家长交流

  据悉,我校每年都组织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工作。一方面了解和核实我校困难学生家庭的经济情况,另一方面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体系,既增进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相互了解,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2016年,我校在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的同时,还举办了“大美广艺 暖心励志”系列资助活动,努力实现“精准识别、精准管理、精准资助”的资助工作要求。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