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突破自我的沟通,搭建协作的桥梁

作者:张倩芸 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6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学生助理的沟通协作能力,强化学生助理的责任心和集体意识,增强助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针对本科室的学生助理举办了“为生命添彩”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王婕霏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以游戏竞技的形式进行。学生助理们通过参与“大树和松鼠”、“ 呼啦圈传递”、 “心有千千结”等活动,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欢乐中结交朋友,在团队中提升能力,在合作中凝聚力量。

总体而言,此次活动使参与者们充分了解到自身的优势与缺点,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素质,提升其适应能力,达到突破自我、增进沟通、融入团队的目的,让学生助理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做好宿舍“领头羊”的带头表率作用。

 

(“大树和松鼠”游戏)

 

(“ 呼啦圈传递”游戏)

    

(宿管老师与学生助理的互动)

    

 (老师与学生的合影)

 

图片来源:黄滨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