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最美宿舍”,引领良好宿风——我校开展2016年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陈树杰 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不断强化学生宿舍阵地教育,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明修养,引导同学们打造美丽温馨、团结向上的学习型宿舍,切实发挥环境育人的积极作用,以良好的宿风促进学风建设。

5月1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科、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同时进行。此次活动共有210间宿舍报名参加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评比的过程中,评委们深深被富含创意的“舍名”吸引,有“疯狂动物城”、“潇湘馆”、“水帘洞”……宿舍内更是窗明几净,温馨明亮,各具特色,打破了传统模式,注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可谓创意十足。有宿舍充分利用废弃物进行装饰,突出“环保”的主题;有宿舍用漫画,卡通画进行装饰,突出了“青春活力”的主题;有宿舍用中国画和毛笔书法装饰,突出“中国风”的主题。个性鲜明、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现了各宿舍独特魅力,同时充分展示了广艺学子的艺术才华。

 

 

 

 

 

 

 

 

 

 

 

 

 

 

 

 

(别具一格的创意宿舍 )

 

举办“最美宿舍”评比活动,有利于引领营造美丽温馨、团结向上的良好宿风,对形成勤于学习、奋发向上、团结和谐、敢于创新的优良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宿舍集体合影) 

图片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