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16年心理健康活动月“为生命添彩——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大学生心…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创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25日晚,学校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心理健康活动月“为生命添彩——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参赛选手、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0名来自各二级院系的选手参赛,选手们或柔情或激昂地分享了各自在成长道路上的坚持、热情和成长的青春故事,精彩的演讲和生动的感染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勇于奋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也他们在自我成长心路历程中将心理冲突和解决方式立体的呈现给了评委们,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此次比赛中还有一名特殊的选手,他是来自桂林校区漓江画派学院的孙王立,他以视频录制选送的方式将生动精彩的演讲视频呈现在大家面前,充分体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全校积极参与的热情。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还将微博易班新媒体元素融入其中,邀请师生们通过微博、易班线上投票、评论等方式赢取精美礼品,充分营造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的张雅琴等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影视与传媒学院的余华勇等5位同学荣获得二等奖,音乐教育学院的何璐等7位同学荣获得三等奖,职业技术学院的潘丽婷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此次“为生命添彩——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我校“为生命添彩”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中主要活动之一,我校还将继续举行“为生命添彩”素质拓展推选活动,以期帮助学生以和谐的内心世界拓展精彩的外部世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