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 “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学生干部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广艺杂志等学生干部成员之间的合作。522日,学生工作部(处)、校自管会、校易班工作站、广艺杂志及心之桥社团干部等40余名师生人在美丽南方开展了“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学生干部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排排坐” 

   当天虽然场外天气较炎热,但丝毫不能削弱同学们的热情。首先大家进行了“破冰热身活动“抓手指”,并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更加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进行了分组,每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的组名、口号设计出来,并选出组长进行团队展示。接着各小组以团队协作的形式陆续进行了“排排座”、“支援前线”、“智力大拼图”等游戏。各项素质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在欢声笑语中学会团结协作、共赢成长。

 

素质拓展大拼图

  

素质拓展“同心圆”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干部们认识自我,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并启发团队协作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领头羊”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学生干部作风为学校学风建设提供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素质拓展结束合影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