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连日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相继组织开展一系列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共同维护好校园文明安全,构筑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秩序的坚强防线。

 

南湖校区安全教育宣传海报 

一是营造浓厚网络的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利用易班网、微信等新媒体方式,对广大师生进行防网络诈骗、心理健康安全等知识的宣传教育。二是举办学生内外宿安全、假期出行安全、汛期安全、毕业季求职安全等主题教育班会,努力做到安全知识教育全覆盖。三是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张贴“远离校园网络不良借贷”、“警惕48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法”、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及“关爱生命、防范艾滋”四大内容的安全教育海报,以警示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

  

相思湖校区安全教育宣传海报 

 

西校区安全教育宣传海报

 

桂林校区安全教育宣传海报 

悉,此次学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全面落实推进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共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易班网发布安全教育宣传海报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