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2016年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陈路 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活跃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学生对宿舍生活的热情,集中展示我校住宿学生精神风貌,5月9日——1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科、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以拔河比赛活动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同时拉开了序幕。

拔河比赛以每支队伍20人的标准(不可男女混合),参赛队伍学生有的以住宿楼栋为单位组队,有的自由组队,并确立了富有创意的队名,各队有组织的按比赛规则参与比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前来助威加油的同学也热情高涨,赛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一等奖6个队,二等奖10个队,三等奖14个队,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是南湖校区中外友谊队、H1队,相思湖校区的A7队、B8队、西校区的男1队、女1队。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参赛队伍达到50支,人数突破1000人,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还有一大亮点是:比赛还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的积极参与,有来自加拿大籍的留学生易柏安、易柏学兄弟,也有来自越南籍的留学生范乔明、陈玉贵。拔河比赛让学生们深刻体会了集体活动带来的欢乐,收获了友谊,增进了舍友情,让学生感受到广艺大学时代宿舍生活的魅力。

 

 

 

(合影留念) 

                            摄影:易帆、白志清、陈树杰、大学生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