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师生赴梧桐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党委学工…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校学生干部“领头羊”计划工程建设,319日上午,来自校自管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广艺杂志社、易班学生工作站及美术学院和美术教育学院学生会等100余名学生干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共赴梧桐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困难群众

 

 

爱心拍照

 

清洁卫生现场

 

    位于高新区的梧桐苑社区是南宁市廉租住房小区,里面居住的都是低保、残疾、孤寡等困难群众。为尽所能帮助梧桐苑社区的困难群众,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我校师生组织开展了清洁卫生、走访慰问5户困难群众、爱心拍照等三项志愿服务活动,并认真分组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家庭和对社区公共场进行清扫和擦洗工作,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活动前合影并现场安排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