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学生满意度调查活动

作者:陈路 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广泛深入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2015年12月底,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全面开展了学生宿舍学生满意度调查活动。

调查采用不记名的方式,每栋学生公寓50份调查问卷,由宿管科统一安排学生助理到宿舍随机邀请学生填写。调查问卷包括三大内容:一是对所管辖宿管老师的满意程度,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级;二是不满意的原因;三是对该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接受调查的学生基本都作了如实填写。据统计,约70%的学生对宿管老师的工作责任心、工作方法和服务态度感到满意,24%的学生基本满意,6%的学生不满意,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是维修不及时、热水供应不够正常等,68%的学生对宿管老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查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宿管老师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学生满意度作为宿管老师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增强了年度考核的公正、公平性。此次活动也是按照我校党委要求,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入实际,深入学生基层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想法的接地气的活动,使宿管老师清楚地看到工作成效,也找到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今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明确了更为精准的方向,有利于推动学校工作科学发展和加快发展。 

 

 (图为南湖校区学生宿舍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

 

(图为相思湖校区学生宿舍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 

(图为西校区学生宿舍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 

图片来源:学生宿舍管理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