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办公助理培训会

作者:罗金玲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团“领头羊”计划的实施,不断加强学生干部、办公助理队伍建设,20151115日晚,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顺利开展了关于办公助理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教师主持,我校相思湖校区学工办公室学生助理、大学生自我管理会、校学生委员会等主要值班助理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工作处罗金玲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以学生办公职责为核心,针对办公日常规范、办公责任意识及办公的收获与成长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办公日常案例、学习视频、问答讨论等形式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让学生明确办公管理的礼仪礼貌及日常规范,并学会在规范中树立创新意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从多角度去灵活处理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推进学团“领头羊”计划实施的又一具体体现,通过加强学生干部、助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协调能力及综合素质,引导和督促广大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优良的“领头羊”作风促进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学生认真听讲培训知识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