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工作干部赴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交流,李沛新副书记给予具体指导

作者:就业办公… 来源: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10月28日,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就业办公室主任周丽、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家鸣、影视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央慧等一行4人到中央戏剧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正在该校挂职学习的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对学习交流活动给予具体指导和安排。

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受到了中央戏剧学院学工部(处)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介绍、对口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资助贷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特色工作与品牌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学习交流。中央戏剧学院在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方面的理念、思路、举措和方法均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比如:“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学生管理信息化与精细化管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与专业化建设;驻京高校联盟的管理模式等等,给参加学习交流的学工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与我校的实际有效结合,借鉴创新,切实提高我校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水平。

                    

 

学习交流现场

 

 两校学工干部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