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在2015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王婕霏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6-06-23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桂教思政〔201520号关于公布2015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教育厅20155-6月组织的“我幸福,我快乐”主题活动评选和“晒晒我的小幸福”幸福感言微展示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在68所高校报送的94项“我幸福,我快乐”主题活动中,仅有10项活动获一等奖,我校的“心理漫画大赛”获此殊荣;在68所高校报送的985条幸福微感言中,我校有2条获二等奖,6条获三等奖。

为了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生群体,与学生的专长有机结合,我校从2013年的5·25心理活动月就开始举办广西艺术学院心理漫画大赛,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形成广西艺术学院特有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在此次心理漫画大赛中,同学们将自己平时学习生活中幸福快乐的心灵感悟借助专业作品表达出来,应用专业的美术技巧和表达技法来诠释幸福快乐的心理健康内涵。除了在5·25心理活动月中进行的心理漫画大赛,我校还有其他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幸福,我快乐”主题班会、特色心理团体辅导和心理学电影解析等活动,以期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