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给予影视与传媒学院杨康同学及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全院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07-18 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4112,影视与传媒学院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通过班级公众微信号,发布了题为《离开时才发现,我们早已恋上——“教育路7》的配图散文诗,用来表达即将毕业之际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诗歌的创作者杨康同学通过朴实的话语和精美的图片,深情表达了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全体同学浓浓的爱校情怀,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谆谆教诲。该微信发布后,在全院师生和社会上迅速传播,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积极正面宣传了广艺学子精诚团结、相亲相爱、美丽自信、踌躇满志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校热情。

鉴于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学生在本次行动中展现出来的精彩创意和良好形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根据《广西艺术学院表彰奖励办法》第二条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杨康同学及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进行通报表扬,并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心怀感恩,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共同创造广西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月17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