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院学生工作部正式开通官方微博

作者:张灿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6-06-23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321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我院学生工作部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运行,欢迎广大师生家长关注我部门官方微博建设。

为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学生工作的需要,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和现代信息技术,开拓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渠道,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院学生工作部(处)于3月初在新浪网建立了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作为代表我院学生工作部(处)的唯一正式微博,由学生工作部(处)进行日常维护与管理,微博将采用生动活泼、简洁明快的形式,及时发布信息,力争成为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关注学校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学生风采、加强师生交流与沟通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