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学生消防演习的通知

作者:tbbq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3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让师生更好地掌握防火知识、消防逃生路径、火场逃生常识、学会自防自救、提高自救能力,学院定于59日下午300600在我院举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消防演习。活动邀请南宁市青秀区消防大队现场指导,届时将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宿舍2号楼模拟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消防知识互动练习等活动

此次演习对象为2005级全体本科生及班主任(参加演习的师生59日第6789节课停课),同时欢迎没有课程安排的同学参加演习。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师生按时参加消防演习。

届时,演练现场将会有消防车驶入、拉响警报、燃放烟雾等,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08年消防演习方案(1号)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00八年五月八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