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五一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tbbq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3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安全顺利地度过今年的“五一”假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现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特别要加强外宿学生在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提醒他们在外宿地点要注意防止因抢劫、盗窃、不正确使用煤气、电器等造成的各类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二、认真做好外出学生的去向登记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切实了解放假期间外出学生的去向及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做好登记并备案;同时要提醒学生在外出途中要注意防抢、防盗、防骗、乘车安全及在外出游玩时要提高防火、防溺水、防范山洪等自然灾害的安全意识。

三、加强放假期间值守制度。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建立放假24小时值班和重特大事故报告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有效上传下达。

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八年四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