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第一次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09-06 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下午,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均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会上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肩负着学生教育与管理的双重使命,需要全体学工人员在工作中用行动把责任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巨大动力,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在新学年里有新作为再创新的业绩。同时,就如何履职尽责,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学生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成绩,毛茂林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四有”好老师,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二是要培育优良的品德,以身作则,追求进步,用高尚的师德、良好的修养影响学生;三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完善学生工作;四是要有责任意识,心中有责,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学生工作;五是要保持阳光心态,以健康向上的乐观心态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六是要永怀敬畏之心,敬畏规矩,明确党纪国法不可逾越的底线。

会上, 学工部(处)长梁戈里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图片来源:刘荣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