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1-10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b0404b77236144af9fb2f327e7958512.jpg

202216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徐悲鸿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部分同志在会上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工作情况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韦文帝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与会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牢正确的价值观,并以身作则,做学生学习的好榜样,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是要保持好学习的劲头,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和定力,为做好学生工作筑牢思想和素质基础。四是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注重支部工作的仪式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64f1c90a0cc24fc5bd83cfb0d9e1ecd5.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韦文帝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赠送了贺卡。

最后,会议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4643331d90134037bd8188ef59106d75.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通知赠送贺卡

 090f5534d89a47f9b88a05ac21f4db00.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9691a5b7fa2c4ea18c987602c04c7726.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