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645a6a0566ed4c2aac348370aab3fd1c.jpg

2021年4月28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徐悲鸿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四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第十期)《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重点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篇目。

f93edf2cbacc442eba7a595e9cd7d606.jpg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专题教育材料 

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好准备。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我们“助力学生全面成才,服务学生健康成长”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广大学生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引导他们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増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期间,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

 

6f779dfb5fa24083a400a68f26b9c7c9.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学习《榜样》专题视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