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主题学习研讨会,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苏敬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述”,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2019年10月31日,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围绕“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解放思想,砥砺奋进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开展主题学习研讨会,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唐韡同志讲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们共青团的工作要不忘跟党初心,立足新常态,构建新优势,再创新动力,谋求新发展,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添上共青团的亮丽色彩,共同推进大美广艺建设。

冯绍君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中指出,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脚踏实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目标、工作蓝图变为现实。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共谋学校发展蓝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钱海明同志讲到:党委学生工作部作为学校党委工作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规划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方向,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做好引导和服务。

钟冬梅同志讲到:一要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二要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自主创业;三要加强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的建设;四要做好毕业生跟踪调研工作。

党支部书记苏敬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带头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要敢于担当,敢做善成,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我们一切工作当中。

a5bf0898821542a4a01f16b09d65434d.jpg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