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南湖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启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我校南湖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谢斌出席仪式。学工部(处)、校团委的工作人员,南湖校区各教学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3b1782b62e544161a7dbee4780ca724b.Png

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致辞并宣布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式启用。蔡昌卓书记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集中优质资源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升级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集成了心理咨询、情绪排解、团体活动、知识科普等多项功能,将为广艺学子营造更温馨的心理成长环境,提供更全面的心理服务,提升大家身处大美广艺的幸福感。蔡昌卓书记希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同学们要利用好中心设施,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仪式后,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一起参观了新落成的中心,体验了各类设施,并对进一步提升中心使用效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bbb555e3ece642ddb91f678b608b293b.Png

与会领导为中心揭牌



13d6c4c87bf64e82bf8ca942be64aab4.Jpeg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