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大学生防艾宣传教育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我校大学生防艾宣传教育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相思湖校区举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林健燕、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谢斌、韦春灵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自治区卫健委艾防办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宣布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防艾宣传教育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侯道辉校长在讲话中对中心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要求学工部牵头做好谋划,不断提升三合一中心的使用效能;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给予的关爱,用好大美广艺发展的红利。随后,廖品琥和蔡昌卓、侯道辉一同为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参观了中心,实地询问了在场师生对中心的使用体验,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着中心的启用,大学生防艾宣传教育中心将成为给在校师生提供艾滋病防控展示教育、案例警示的有效平台,助力学校全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集成了心理咨询、情绪排解、团体活动、知识科普等多项功能,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心理疗愈与成长环境、更全面的心理服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设立将逐步推进相思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黄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艾防处处长梁慧婷,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学生代表约45人参加揭牌仪式。

 

e62d00be6ec94d8ba7aee632d0d9a97d.Jpeg

蔡昌卓书记宣布中心正式启用

dbd885f04e584c0098090b65c494ae04.Jpeg

侯道辉校长讲话

198865ec84924f63926d6c1cd4e07189.Jpeg

廖品琥主任和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为中心揭

5a0d48a236834d84bd9eeef350f0cc2b.Jpeg

嘉宾与领导在学生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中心

0022fb7136c240f09be5a0cd39eb3025.Jpe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