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我校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防艾宣传教育中心举行。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院长林健燕,学校领导韦俊平、韦文帝、谢斌、韦春灵出席仪式。

在现场的各位嘉宾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共同见证下,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林健燕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约,为我校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搭建了良好合作的桥梁,并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防艾宣传成效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校将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就防艾宣教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吴锋耀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知艾防艾 健康你我”的防艾宣传教育主题讲座。

07165b43e33740468be3dd3deba991f7.Jpeg

签约仪式现场

f2d2948075d443eeb28a5d243276f281.Jpeg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林健燕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签署合作协议书

3c7692bd05d84b31a4a157f99d9ec037.Jpeg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主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