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学工部组织开展2014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朱梦绮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910下午,学工部在南湖校区影视与传媒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秋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对201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辅导员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秦记洪主持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秦记洪主持会议

 

会议中,秦部长重点对新生的入学接待、入学培训及安全教育工作做出指示,并对辅导员群体自身发展提出建议与希望。学生工作部(处)陈务健副部长、就业办主任针对新生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布置全区范围的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团委谢斌书记向大家通报了迎新晚会的筹备情况,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发展我院学生社团的工作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周莹老师也将今年有关学生资助的新政策向负责的学生资助的老师做出传达与解读。

 

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将上半年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相互间将解决措施与办法进行交流。此次会议交流融洽,畅所欲言,有效地促进了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

    

   

                                      辅导员工作例会现场

                                                         图片:张承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