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33上午,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毛茂林主持。

赵焕春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齐心协力抓好学风建设,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学风建设实施方案,通过抓班风、转学风、优教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紧紧抓住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这条主线,推进学生工作综合改革;三是要以良好的作风抓工作落实,大力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四是要勇于担当,细化责任,凸显创新意识,开创特色化的学生工作服务体系。

 

赵焕春副书记讲话

赵副书记还就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动员和专题辅导。赵副书记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赵副书记从方案出台背景、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防止“两张皮”。学工系列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同时,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工部部长毛茂林、就业办主任周丽、团委书记谢斌分别对2016年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团委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共96人参加会议。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