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学生工作在岗培训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7-12-08 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在我校南湖校区影视与传媒学院101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均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在会上作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指出,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非常重视,学生工作队伍肩负着学生教育与管理的双重使命。在谈到当前学生工作形势时,毛茂林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以“立德树人,德艺双馨”的学生思想教育为引领,以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为抓手,科学化、规范化铺开学生思想教育、资助、就业、心理等具体工作;二是要坚持“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者素质,坚决抵制“慵懒散浮拖”的不正之风;三是要充分结合学生工作平台,利用自身优势形成特色,打造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团队化”的梯度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 学工部(处)长梁戈里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大学生创业就业、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工作反馈及布置。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