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我校在南湖校区雕塑楼1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韦俊平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毛茂林主持。

韦俊平副院长讲话

韦俊平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集体学习观看了《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先进事迹影像视频。在总结讲话中,韦副院长结合上述学习活动,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促进学生工作上台阶;二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氛围;三是要认真盘点,努力工作,对照工作要点,把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就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及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共青团工作等分别进行了前段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布置。

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过程中,学工部、影视与传媒学院、造型艺术学院3位党员代表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也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