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c12b72297da84d8fbce38670d9ebe98d.jpg

2021年6月16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徐悲鸿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第十二期)等文件精神。党支部领导班子重点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强调:一要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看齐意识。作为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要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大学生党史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统筹结合,把党史教育贯穿到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就业育人当中,齐头并进。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工作实效。工作是否做好关键在于工作是否落实、落细、落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拿出实效,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会议期间,学工团委党支部还开展师德师风自查,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开展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情况专项排查等工作。

 b4f3b821ce2040a5af34ff5ac07584fa.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