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5452eb20f93d41b8b4abcf524e137839.jpg

2021年5月28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讲话精神,《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新时代师德规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第十一期)等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重点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等篇目。

会议期间,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故事大家讲”党支部书记讲了我校林路和张显龙两位老师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英勇故事。“党员心声大家讲”党支部党员冯绍君、余静两位同志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党史教育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9f5ebe53ca0643019b1a7680d60b6b5a.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