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伏虎副校长为学工团委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e841f432e20445d8b77321f905310198.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512日上午,学校党委伏虎副校长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会议室为学工团委党支部及全体辅导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伏虎副校长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谋划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五个层面结合实例深入简出的为大家做了教育宣讲报告。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通过党史宣讲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全部党员会更加积极主动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建设“大美广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1c1b0a1a98f74284aac90b091f551e7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