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工团委党支部于2021年17日下午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共同参观了广西历史文物展区、广西十二个世居民族展区等展区。讲解员重点介绍了民族博物馆的发展历史、馆内重要展品以及广西世居民族的文化习俗等内容。参观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问,讲解员耐心的为大家解答。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广西民族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加强民族文化了解,促进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伟大目标奋进


fa53b008a26c464a84cde744a52d1348.jpg 

9ea57ea8c7554e2eb9e457065cce13ac.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参观展厅照片 

7f3086f7bd0643bf9873d92c4e60d95d.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