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42f7fe40044597935165a87c3aa607.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9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徐悲鸿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

会上,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等相关文件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习近平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在分析不足和查找原因上下功夫;要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各项工作,做到认真设计,精心部署,做好准备向党的生日献礼。

7896dd6e6ca34a4ea08cc9a5498af510.jpg 

 学工团委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