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6c88bb2b30334f1ca223d1903a2664cd.jpg 

党支部书记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2019年11月25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聆听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敬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敬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对照问题学、创新形式学,通过学习真正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扎实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完成当前期末各项任务以及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以责任担当抓工作谋划,切实防止“两张皮”情况发生,努力完成好“双促进”的工作目标。

随后,苏敬杰书记以《坚定四个自信当好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中,他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以时间为横轴,纵观历史主线,以实例为据,让全体党员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四个自信的含义。苏敬杰书记强调:学生工作队伍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实施者,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重任,传道者首先要明道,要扎实掌握好“四个自信”的历史依据、现实意义和科学内涵,要真信真学真懂真用,要带头坚定“四个自信”,要自觉做道路自信的践行者,理论自信的信仰者,制度自信的捍卫者,文化自信的传播者,当好新时代大学生的引路人。

5a120f41530c45fab27c1c77cb9702d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