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领导查丹明、谢斌出席会议。

ce77075daca946f1a84c29fe722083bf.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强调,学工队伍是推动立德树人工作的核心力量之一,要成为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道光。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通过抓“3个强化”,精心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一是聚焦强化顶层设计,持续健全组织构架,明确建设思路,完善推进体系,为辅导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聚强化梯队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准入标准,提前谋划人才储备,发挥好人才“蓄水池”的作用;三是聚力强化能力提升,不断搭建培训平台,构筑进阶式培训体系,开展重点培育,完善激励机制,拓展发展路径,打造辅导员特色品牌工作室。针对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她着重就发挥学工队伍的带头作用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具体指导。

8073deecb2544254a507bf40111d1b15.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学校副校长谢斌在会上对岁末年初之时,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做了强调

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相关代表就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