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5·25“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心理健康月活动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我校2019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三楼顺利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开幕仪式,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长苏敬杰在开幕仪式上对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以“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积极响应《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要求,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专业素质教育相结合,举办的摄影比赛、电子板报设计比赛和抖音短视频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和作品质量与往年相比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在宣传教育方面不断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扩大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程度,提升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和质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为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宣布开幕,并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毛茂林副书记与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展出作品,即兴对既体现活动主题又富有专业特色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这一舞台上发挥自身艺术类专业的优势,创造出更多具有艺术美感的心理健康教育作品,让艺术创作与心理健康教育碰撞出更多、更美的火花!

据悉,本次以“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展了“温暖瞬间”摄影比赛、“同一屋檐下”电子板报设计比赛及“抖音短视频”心理趣味运动会等3项赛事,从近300个学生参赛作品中,共评出获奖作品105个,其中一等奖16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6个、优秀奖42个。

 

 c8897a178444476c818a1f4b53f6a3dc.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为优秀作品展宣布开幕

8a692b9ac72345329a1efd022e075bf0.jpg 

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敬杰对活动开展进行总结

7dfc5642ecc645cca971dedfa4ff7839.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与师生共同观展

a5df28ae55c94c2aa16f9595ec844307.jpg 

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