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22: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校团委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讲话中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隐患排查,针对端午小长假、毕业季和期末等重要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四不准”的要求,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离校;三是要提前做好策划和组织工作,确保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各块面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0a638567bdf48bb96355525e63696b3.JPG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