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0年度广西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23:5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搭建示范引领平台,使辅导员队伍人才形成梯队、骨干形成团队、“带头人”形成核心,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按照我校《关于申报2020年度广西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广艺党学〔2020〕22号)要求,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材料初审等程序,7月22日,学工部(处)组织了辅导员工作室立项申报的现场答辩,最终遴选出5个辅导员工作室项目作为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现将入选的辅导员工作室名单公示如下:

2020年度广西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公示名单:

769470d6849c47bab2fb53e64ad9b152.png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至8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联系人:周老师,地址:南湖校区徐悲鸿纪念馆,联系电话:0771-5310725,18677074313。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