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题党日活动在我校相思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以观看视频、学习文件、主题发言、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共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就如何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面向未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方面中去,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实践中奋发有为会议指出,学工团委战线要主动谋划、及时行动指导教学单位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全面、深入的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987400bc313e463980068dcb853a524c.jpg

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党建工作